港星郭富城,第二場演唱會,晚間在小巨蛋開唱,他準備「台北限定」組曲,是他早期出道的歌曲,死忠歌迷耳熟能詳,另外適逢中秋節,還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經典歌曲唱好唱滿,也喚起歌迷們的青春回憶。郭富城《狂野之城》:「依依不捨熱烈地不捨,路上人潮未了夜。」站在3米高舞台上,53歲的天王郭富城,第二場演唱會,依舊魅力十足,載歌載舞讓全場陷入瘋狂。郭富城《狂野之城》:「如你愛我最心愛是那些,如果心底的我是狂又野,還愛我嗎繼續愛多一些,我的心只等你再去探射。」睽違7年回到台灣,他也準備台北限定組曲,是他早期出道的國語歌曲,讓死忠歌迷,跟著大合唱。郭富城《說聲我愛你》:「說聲我愛你每當你狠狠踩過我的心。」郭富城《夢難留》:「我的路一個人走只願妳幸褔白頭,愛己是空我只恨夢難留。」郭富城人來瘋,親切跟台下粉絲聊天,不只加碼小唱了baby shark,還應粉絲要求露胸肌。港星郭富城:「Baby 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Baby 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 doo,脫衣服啊,快點把它穿上,我怕我的女兒看到她會學的,到時候她上學(脫衣服)。」來台灣開演唱會,恰巧適逢中秋節,郭富城也應景的唱了,跟月亮有關的歌。郭富城《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郭富城演唱會,不只經典歌曲唱好唱滿,還有宛如變形金剛的智能舞台,充滿各種視覺效果超驚艷,都讓粉絲直呼值回票價。更多 TVBS 報導郭富城也跳BabyShark! 融入「愛不完」手勢 睽違7年來台唱 郭富城影歌雙棲、愛情得意 為世界巡演忌口健身保持63公斤 郭富城飲食控制這樣吃 四大天王合體當導師 劉德華曝:張學友好像不願意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czvbn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